Monday, March 31, 2008

靜坐後的思想愛語之一



靜坐後的思想愛語之一(待續二)


071127
靜坐後的感謝
盈:我要謝謝小黃魚老師煮好吃的飯,還有大地,農夫種很多的東西給我們吃(靜坐完是吃飯時間,她可能聞到食物的味道了)
軒:謝謝巴巴,創造地球跟人類(靜坐前我們講天神與小天使的故事,他可能把天神叫成巴巴了,巴巴為印度語即為親愛的之義)
樂:謝謝所有人,讓所有人都平安快樂,因大家都很棒,特別是地球不會走路的,我感覺到地球是平衡的,給我們滋養
元:謝謝大家,大家都很棒,因吃肉會改吃素,不然魚會痛(他很喜歡魚)
亘:謝謝地球,因地球可把人類吸住,讓我們不會跌倒
寛:謝謝地球,有地心引力,吃葷改吃素否則動物會痛
芷:謝謝媽媽,媽媽保護我睡覺,去外面才不會被壞人抓走

071129
問題:我為什麼要在這裡
軒:是因為媽媽生下我,媽媽的肚子裡就是我
謙:生下來是因為不喜歡在城市這麼多房子,喜歡在鄉下,在農場、草地、樹林,人和一個房子,要養牛因不喜歡牛被人殺死
盈:因為我想要生下來,想要跟大家一起變好朋友
芷:因為小孩迷路了,所以在這裡
亘:喜歡快樂的跟老師、大家、好朋友,一起玩變好朋友

071129
問題:守護天使要怎麼守護?
軒:要教他(被守護的人)
元:陪他,安慰他
亘:照顧他,爬樓梯也要小心
謙:保護大家,保護自己

0 回應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