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文山興隆養老院服務---櫻桃老師 Sumana


Namaskar!能為巴巴傳遞新人道教育的工作是很殊喜的! 巴巴曾說:凡事只想光明的一面;所以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經常想起這句話語,鼓勵我自己向前邁進,轉化我的心境 !
BaBaNamkevalam! 永恆的愛無所不在!在新人道教育裡我們教導幼兒散播愛~~於是我們帶著幼兒們拜訪附近的興隆老人院。
在拜訪老人院之前夕,老師告訴他們有關老人的事蹟與年輕時對家庭和社會之貢獻,現在已年邁衰弱;我們去拜訪老人是要帶給他們歡樂傳播愛心給他們。孩子們抱著期待愉悅的心情拜訪老人院。老師與孩子們集體創作一張卡片送給爺爺奶奶們,希望爺爺奶奶每一天都很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當我們走進老人院,奶奶一見面拉著小朋友的手很開心的說 :好可愛哦!你真像我家的小孫子!又有奶奶說你真像我兒子小時候之模樣!
隨著dada彈著kiirtan,樂符響起 ~幼兒們舉手投足認真的歌唱kiirtan,接著跟著春玉姐姐帶著爺爺奶奶們一起身體動一動。最後 幼兒們又唱了兩首歌曲[愛我們的家]與曙光歌曲no.68: I love this tiny green island 獻給爺爺奶奶們。
這一次的社會服務帶給幼兒們無限的喜悅,幼兒們回來時都很開心,問他們會害怕嗎?大夥兒說:不會!又問孩子們,下次還要去嗎?大夥兒回答說:"要"。連最小的又于和若臻也相同地回答話語;孩子們真的長大了!在他們幼小的心靈裡正種下一顆萌芽的愛的種子。

0 回應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