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老師沒有說很呆?

畢業典禮上,以謙爸爸分享在以謙2歲半時,保母突然無法帶他,於是他來到阿南達幼兒園參觀 :「還記得當時是一位出家人和我們談,我看到這裏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很快樂,我當下就知道,這是我想要的。」於是,以謙就在這裏讀到畢業;以謙媽媽分享說:「平時都是爸爸在接送以謙,只有和以謙平時的對話可以了解以謙的學校生活,就這幾天,我問:老師有沒有發現你剪頭髮。」以謙:「有,老師很帥。」以謙媽媽:「老師沒有說很呆??」以謙:「沒有,我們學校的老師才不會說這種話呢!」
  以謙媽媽接著說她了解到阿南達幼兒園的老師都是用正面的方式在引導孩子。

  聽到以謙父母的分享對我而言,非常的激勵,有時自己一直投入其中,只是盡力用心的帶孩子,一切感覺很自然,在聽到肯定認同會有一種被了解的感受,也更清楚新人道教育呈現出來樣貎,我們會更加踏實與努力。

小黃魚

0 回應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