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靜坐後思想愛語之三


2008.4.21
盈:要謝謝我們吃的食物給我們營養
軒:我靜坐時沒辦法靜心,可以問巴巴有什麼辦法,給我一顆種子,讓我吃了可以專心,祝福小黃魚老師生的baby不會太醜
芷:祝福地球、土星
謙:祝福小黃魚老師每天有食物、有水喝、生小baby,祝全國的人把塑膠品回收
亘:祝福元、元元家的貓只、小baby,以後長大可以看到我們長大一起玩,還有小黃魚老師和baby
元:祝福亘、盈、爸爸媽媽、虎鯨、鯊魚、學校的小魚。祝福亘、盈靜坐更好
------------------------------------------------------------------------------------

2008.4.22
盈:祝福全部小孩、老師、全部的哥哥、全部的弟弟、全部的妹妹、全部的姐姐、全部的爺爺奶、、全部的東西綁頭髮和夾子。
芷:全部的老師、全部的阿公阿嬤、棉被(因為讓我們睡覺)、我的小貓熊
軒:外太空、地球、火星、水、天神、櫃子、牆壁、ABC、偉大為了救人而死掉的人。
謙:世界上的人不要砍樹,窗簾、阿彌陀佛、老天爺、耶穌、巴巴、暖爐、菩薩、多種樹木、希望人們節約用水,祝福大家蔬菜水果、箱子。
亘:衣服、褲子給我們穿,水壼架、小魚、牆壁、紙張、123、元元、芷維、子軒、樂、以謙、頭髮、手腳(幫我爬東西)。
元:薇亘、Abha吃飯和我一樣快、一樣專心、玩具、瓢蟲(因為他幫我們吃蚜蟲)、虎鯨(很可愛)、小魚(因為幫我們吃海藻)。
樂:蟒蛇和蜈蚣可以不要再咬人和吃蛋,不要把東西捲起,人們會覺得他們為什麼要吃人,我希望他們可以當一個好的蜈蚣和蟒蛇。

---------------------------------------------------------------
喜歡靜心? 喜歡心躁動?
謙:動的一直動,靜心一直靜,他想當靜心
盈:想當靜心,因為一直動會吵到別人
亘:因靜心可以慢慢安靜下來(躁動燒很慢是因為一直熄一直重來)
芷:因靜心可以安靜,沒亂動,所以我喜歡
樂:喜歡靜心是因為一直動被吵到會覺得不舒服
魚:因靜心會看到跟我們所想得不一樣
------------------------------------------------------------
2008 阿南達教學團隊

0 回應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